幸也月

怎么把手抖掉了转载的视屏给删了???

消失的第八天(序章)

隐all金   但金宝基本上掉线
现代背景的玄幻校园悬疑故事(???)
ooc预警 




“丹尼尔大人,有消息传来了”一个小裁判球哒哒哒的跑到丹尼尔身边。
“哦,是哪方面的。”丹尼尔放下手中的白色积木,看向裁判球。
“回丹尼尔大人,是之前派出去的鬼天盟的生命体征。”小裁判球球将报告投放出来,丹尼尔仔细看了看报告中的电波显示。
“生命体征平稳,但脑电波却不是正常状态,这份信息是从哪儿传出来的?”丹尼尔思考了一会,问道。
裁判球用另一只短萌的爪子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用教杆指在脑电波图片的某处一脸严肃(๑òᆺó๑)的回答“这段电波说明他们正处于一种似梦非梦的状态,简而言之就是,他们在梦游!”
“砰--”
丹尼尔收回狠狠敲了机器球外壳的手,脸上笑得满是无语。
“不要闹。”
ಥ_ಥ哭唧唧的裁判球立马恢复正常表情-v-。
“简而言之就是,鬼天盟的成员全部被拖入了幻境。信息的来源就在最后收到鬼天盟回复的地方。”小裁判球认真的说道。
“这样吗?”丹尼尔看向摆好的白色积木沉思着。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继续监控并寻找他们的坐标,有什么异常及时报告给我。”
“先回去吧,我出去前先不要来打扰我。”
裁判球敬个礼,再次哒哒哒的跑出去了。

空旷的房间中,丹尼尔看向屏幕上鬼天盟成员最后消失的位置,低语着说道“这还真是无法拒绝的邀请啊……秋。”
屏幕上,红点进入的地方,外圈被红色的警戒色圈起。
“神隐的登格鲁学院吗……这个邀请,我代表他们,接下了。”




我真的是金的姐姐粉
我爱小天使一辈子
金宝掉线的第一天,想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