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也月

怎么把手抖掉了转载的视屏给删了???

幸运石金 雷狮篇


依旧狂拽酷霸炫的雷总。逃家三皇子雷总。
不好好当海盗就要回家继承皇位的雷总눈v눈
这是个相亲相爱的雷王星!不存在内部争斗!!!!

雷狮是在一艘违法的星际船上得到的这颗宝石。因为听说这艘船从雷王星偷出来价值不菲的东西,本着只有我不要的没有别人抢我的原则,洗劫了这艘船。
统计战利品时,卡米尔说这个石头很像是已逝的大魔导士紫堂幻随身携带的那块石头。雷狮则感觉自己记忆里也有一块这样的石头,但没说,只是拿着把玩。
能去雷王星偷东西的自然有后台,之后的一段时间雷狮的海盗团遭遇了凶狠的攻击。不过都被雷狮怼死了。
之后后台不服气,就四处散播谣言说雷狮海盗团有‘幸运石(金)’的庇护,所以才能在各种围追堵截中逃脱。
然后这个后台就被某个大势力(就是雷王星)出手抹掉了。
雷狮带着自己的海盗团直接怼上这后台之前派出的星际战舰。
后台队伍全歼。
但还是有很多人信以为真,毕竟雷狮海盗团的确多次逃脱。特别是全歼后台的人后。
有人悄眯眯的隐身在战斗范围边缘记录。
这次的战斗中,敌队总是出各种微妙的错误。
而雷狮这边,一帆风顺,命中率低的概率也基本全中。
于是整个宇宙都开始为了幸运石金寻找雷狮。

雷狮喜欢刺激的生活,但一刻不停的还不是自己找来的麻烦就很不喜欢。
雷王星出言表示幸运石还在雷王星,任何假传信息的代价,呵呵。
接到自家大哥的通信的那天,雷狮罕见的做梦了,梦到了小时候的事。
在自己还没有翘家,仍然是三皇子时,母亲送给自己的一块石头。
梦里母亲温柔的吻落在额头上,带着母亲衷心的祝福:“雷狮,幸运将与你同在。”
母亲放入手中的石头就是这块幸运石。
在那之后没到三年里,母亲就心病去世了。自己也是在那时翘家来当的海盗。

最初看到这块宝石的想法是被阳光照耀的大海。
翘家之前没找到这块幸运石,之后就忘了。没想到时隔五年,石头还是来到了自己手中。
“到了我手里的就别想消失。”
“是你自己忘了我的,略略略!再说了,我这不是找来了嘛。”
说完话的雷总,隐约听见耳边有一个少年回答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