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也月

怎么把手抖掉了转载的视屏给删了???

【吐槽向】是我穿越了还是幻觉?

楼主 一条小锦鲤
如题,lz今年刚高考完,去西湖边散散心,不留神脚滑掉水里去了。因为水性好lz就自己自己游回去了。结果一上案发现有点不对劲,再仔细一看??? 碧瓦飞甍、雕梁画栋、飞檐翘脊的亭台楼阁,湖边还有一个莲花的台,台上有一个能站三人的花鼓,和昨天看的《古建筑》里还原的建筑同种风格的美型。 看到花鼓的第一瞬间仿佛看见了一位粉衣的大姐姐在上起舞,舞步翩翩,衣袖飞荡,无数繁花飘落,也只是为其点缀舞姿。 痴迷着却不由得后退了半步,又掉水里。等我在从水里出来时,发现自己就回来了。 正阳说是我在水里呛得出现了幻觉。 可是真的好真啊。

回21楼
是的,昨天那期讲唐朝740年建筑,所以记忆比较全。不过落水时看见的建筑真的比复原的模型美,就想清晰和高清蓝光的区别。
回35楼
实在是被吓了一跳,就直接回来换衣服了。毕竟直接跌落水里了(ノД`)
回42楼
我驴你干嘛(‘ー`)?你又不是我发小又不能给我买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肉叫花鸡松鼠桂鱼藕粉杭三鲜把子肉桂花糕糖葫芦咕咕鸡牛肉羹蟹粉小笼包猫耳朵片儿川龙井茶香鸡铁板虾口水鸡珊珊虾多宝鱼老醋海蛰青豆泥麻婆豆腐高丽菜ヽ(*⌒∇⌒*)ノ
57楼
准备好了,拽着小伙伴一起去!
回66楼
小伙伴就是之前说的正阳!小伙伴说在网上这么称呼,习惯了。
81楼
是帅气的女孩子!不过正阳打架也特别帅(///ˊㅿˋ///)
88楼
突然忘记在哪儿落水的了……emmmmm
回103楼
绕了半圈,手上全是正阳给我买的好吃的(灬ꈍ ꈍ灬)
125楼
绕一圈了
137楼
好累(´;︵;`)不过正阳说找不到的话,带我去吃楼外楼,突然开心!
166楼
回来了
回169楼
并不是吃完饭了……是刚从水里出来。
180楼
啊呀,谢谢担心,我们水性很好的。谢谢担心。这次也看到了奇怪的场景,不过不是上次的水榭亭台啦。    
回191楼
是的,正阳和我都掉下去了,在我们吃完手上的食物后。
203楼
这次看见了细雪覆盖的一个特别大的庄子!我和流风上岸时,第一眼看见的是一颗几人合抱的银杏树,金色的银杏叶一直在飘落。明明细雪纷纷,可是我们感觉不到冷。
222楼
我们转头就看见了打开的大门,门内是很宽广,中间有一个台子,台上放着一对流光的剑。
回227楼
剑的样子?其中一个特别大,另一把是正常的大小。
233楼
抢到个好数字\^O^/
245楼
其他的啊……隐约看的见台子两边是高铸的俩尊人像。之后正阳突然拽着我向庄内跑去。
255楼
正阳说脑海中像是突然想起整个山庄的分布,而那个院落格外的牵其心扉。控制不住也不想控制自己的就过去了。
280楼
你们刷的好快啊……一路小跑,我们到了一处院落。一进去我就看见了比楼还高的银杏树!比门口的那株还要好看(。・ω・。)
299楼
怎么形容呢?见证了庄园里几代人的爱恨几代人的恩怨,每日所能做只是静静看着。陪伴着。正阳进来后,看了看大树后,径直走到了楼底下的平台上。也不靠近大门,就是盯着门前的空地湫。好像还说一句‘我回来了’不过正阳说不记得有说过。之后我们就回来了。
回305楼
就是突然银杏叶卷起,回过神来已经回到湖畔了。
320楼
正阳带我去吃楼外楼了(>ω<)
327楼 
等菜期间我跟正阳聊了聊,正阳说看到那片建筑时心里充满了满足和怀念。我当时看见水榭亭台时也是满足的想哭,就好像……游子终于归家了。
358楼 
正阳说她好像看到了一个身穿黑黄色衣服的男子比划剑招,就是在她看见我所看的武器的地方。
388楼 
不过整个山庄有种温雅如风的感觉。
400楼 
抢到了(*^▽^)/★*☆,我先去吃饭了。
465楼 
你们刷的好快哎。
477楼
恩,正好假期,明天去找流霆玩。
485楼 
家长都是朋友所以打小就认识,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૧(●´৺`●)૭。








脑洞,某天一只秀秀脚滑掉进瘦西湖,结果落水后看见了没有人,仿佛时间暂停的秀坊。然后又回来了,之后发帖吐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