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也月

怎么把手抖掉了转载的视屏给删了???

脑洞之如果苏沐秋与叶修当年在兴欣见面

就是想拼命的苏他们!让他们幸福!

私设超级多!

陈父为啥认识吴家看上一篇脑洞
_(:з」∠)_
有啥逻辑错误请不要在意ヽ(≧Д≦)ノ
脑洞鹅姨_(:з」∠)_

陈果父亲还在时,苏沐秋经常来兴欣,陈父很是照顾这个独自照顾妹妹的少年。

苏沐橙有次给哥哥送饭遇到了陈果。

两人成了朋友,苏沐秋之后常驻兴欣。

天意使然,叶修离家出走到了杭州后走着走着到了兴欣,遇到了苏沐秋。

荣耀要举办比赛了。

苏沐秋和叶修决定参赛。

问题来了,去哪儿组建战队?

早一步过来与少年们会合的吴雪峰,建议两人询问已经当老板的陈果。

陈果听着两人的询问,沉默着思考了许久,最终决定跟随内心说不出口的声音。

“我。”

只说出一个字,剩下的话语也不再重要。

苏沐秋和叶修吃惊,认真的看着陈果,发现陈果是确确实实考虑过才做得决定!

苏沐秋和叶修在兴欣的网络会所呆了有一两年,多少也是了解陈果。

看着这位比他们大不了几岁的陈果,内心的些许犹豫被陈果简单的一个字,驱散了。

之后几人几经讨论后决定,苏沐秋,叶修和吴雪峰继续找齐队员,人到了后,暂时在网吧的二楼等着。

陈果在几人离开后回到二楼,想了想,拨通了某个电话。

战队的人员齐了,少年心性的众人面对面的打开荣耀,竞技场走起!

苏沐秋和叶修凭着出众的操作,被众人推举为队长,苏沐秋表示自己也很喜欢研究银武,最多当个副队。

(后来队员发现二把手的活多是吴雪峰在做,身为队长的叶秋不出现在大众面前,很多队长的话都是苏沐秋在做。)

众人一致通过。

想到叶修年龄是他们中最小的,众人嘿嘿嘿的笑着喊小队长~小队长~

叶修蹲在座位上捂耳朵,苏沐秋表示再闹阿秋要冒烟了。

陈果噔噔噔的跑上来,一把拍开这个小会客室的门,语气激昂的喊到,有梦想的少年们!走去见投资人啦!

众人吃惊!老板你这么速度就找到了??!

真•走去见。

陈果带着众人溜达去楼外楼,门口遇到苏沐橙,陈果接过沐橙的书包放到柜子里,拉着沐橙一起出发。

苏沐橙问陈果有什么好消息嘛?果果很开心的样子。

陈果揽住苏沐橙,手指向楼外楼的方向,说,走吃大餐!

到了楼外楼后,陈果看了眼手机,然后带着少年们直接去了包厢。

进去包厢后,陈果开心的向里面坐着的人打招呼。

王叔,我们来了!

众人一一落座后,开始互相介绍。

陈果说,这位姓王,与家父有交情,我就直接喊的王叔。

这边是王叔您要投资的战队成员。

众人恍然大悟的一个接一个自我接受。

被陈果称为王叔的人,名字叫做王盟。

王盟开门见山的说,我在你们的圈子里查过你们的资料,每一位都有着不错的战绩。

你们组建在一起的战队,有没有共同的目标。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齐声说,荣耀。

荣耀即是游戏的名字,也是胜利的图标。

看着眼前这群年龄于他而言的少年们,眼底都有着为梦想不灭的火焰。

王盟取出准备好的合同,又问了谁是队长,然后将合同发了下去。

一式俩份。

众人仔细翻看后,或多或少都有些吃惊。

陈果手里也有一份,看完后陈果吃惊于合同中的手段之大,看着,好像是……

!!!

王盟对众人说,我是投资人的人,我老板说,你们,值得这个条件,所以,为了对得起为梦想而在这儿的自己,你们,要赢。

众人沉默的控制不住自己一遍遍看着合同。

有几人默默擦了擦眼泪。

他们为了荣耀为了梦想,放弃了自己原先稳定的工作,就为了心中的热血。

不被家人理解,不被朋友理解。

都做好了吃苦的打算,结果……???

唰唰几声,叶修跟苏沐秋已经签好了合同,发现众人愣愣的看着自己。

傻着干嘛?有好机会还不抓住!

众人瞬间开启夺笔模式。

陈果也回过神来唰唰签好自己的名字。

将另一份递给王盟后,陈果悄悄的问王盟,是不是,吴叔他?

王盟点头。

陈果一下子笑开了!

老板说让你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其他的不用担心。王盟收好众人递来的合同中另一份后,起身道。

你们慢慢吃吧,我还有事先回去了,帐记在我老板挂上。

陈果点点头,起身去送王盟,苏沐秋也跟着一起去送,叶修被众人缠住了。

王盟走到楼下正好接过提前打包好的菜,摆摆手,钻进门口的车里走了。

陈果和苏沐秋回到包厢后,刚坐下,众人就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

陈果听得头晕脑胀,一巴掌拍桌上,另一手随意点一个人,一个个来!

然后陈果就发现这群青年内里就是一群沙雕。

等陈果一个个回答完对是的你们签的合同我看了没错我们战队超棒你最棒想吃自己点等沙雕问题后,发现叶修和吴雪峰淡定的在剥虾。恩,带着手套。

苏沐橙也也帮自己剥了两个,陈果幸福的把对面的龙井虾仁转到面前,投喂沐橙。

叶修剥了几个后就不再动手,慢悠悠的吃着面前的菜。

叶修问苏沐秋,你见过今天投资那人嘛?感觉你看着那人很困惑?

苏沐秋抢了最后一个酥饼,塞给叶修。

上个月,我去打针那天,多亏了他身边那人,拉了我一下,不然我可能就被撞到。

叶修猛地抬头看向苏沐秋,怎回事?

众人都被叶修突然提高的声音惊到。

苏沐秋见大家都看着自己,立马表示,没啥没啥,就突然想起来投资人跟他朋友算得上救了我一次。过马路时有车失控,投资人的朋友拉了我一吧,投资人和他朋友帮我报的警。

等警察来了,我想感谢他们结果一抬头他们就不见了。

这不刚想起来。

众人都后怕的松了口气。

苏沐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别担心,哥哥在呢!

苏沐橙气哼哼的抱着自家哥哥的一只胳膊不说话。叶修看了下,自然的按住苏沐秋另一只胳膊。

大伙起哄般的一起把苏沐秋围了起来。

陈果看着眼前一群开心的像个小孩的众人,飙手速的拍照保存。早遛过来的沐橙笑眯眯的点开拍摄。

陈果拍够了后,跟沐橙一起吃着小糕点。

愉悦的假装没看到苏沐秋挣扎着伸出的手。

茶足饭饱后,聊的欢快的众人才想起来,有一样东西,还没给老板。

叶修掏出一枚徽章,放在陈果面前。

陈果其实知道他们在设计队徽,甚至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算再丑,自己也会鼓掌的!

但是看着眼前的这个……

兴欣,兴,连接,火焰……

苏沐橙歪头问,果果你不喜欢嘛?

陈果使劲摇头,不,我,我真的,很喜欢!

陈果感觉到心里某个地方完整了。

擦了擦因为感到幸福而滑落的泪水,憋不住的笑看面前因为自己哭而有些慌乱的战队。

苏沐橙轻轻的给了陈果一个拥抱,我,在知道哥哥们要组建战队,战队的名字是兴欣时,梦里就一直出现这个图。

陈果也拍了拍苏沐橙,兴欣之火。

可以燎原。

陈果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只是有时,心底会出现一个声音。

声音引导着自己。

这个声音,让她有勇气打断父亲的话,最终那人支持自己。

这个声音,让她有自信,去说去做。

不管是一人撑起父亲留下的网吧开到现在的网络会所,还是敢于与这群同龄人一起向着未知的明天,坚持荣耀。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