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也月

怎么把手抖掉了转载的视屏给删了???

一位普通的武当弟子自述

没玩过手游,全靠爱在脑补(o´艸`)
二师兄闭关的那些天。

我是武当山上一名普通的护山弟子。
前段时间二师兄好像做错了什么事,被掌门命令到了后山禁闭。
我正巧从前山调换到后山巡视。
在二师兄关禁闭的第二天开始,我就被托付了一个郑重的任务,给二师兄送日食。 (*/∇\*)
二师兄自进入禁室后脸色一天不如一天,尽管每日的食物师兄都好好的吃完了。
半个月后我被追寻师兄而来的猫大爷挠了一爪子,不想耽误了二师兄用餐时间,所以不得不顶着猫爪印的脸去给二师兄送食。
二师兄看到我被挠的爪印后难得的脸色放松了一点。
恩(≧∇≦)不枉我被猫大爷挠一爪子。
二师兄扔给了我一瓶抓伤药,激动的我一下午都是同手同脚的。
猫大爷时不时的会来到后山,但其他巡逻的弟子都没有看过。
我悄悄的带着猫大爷去见二师兄。
山中岁月如流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
我依旧在后山巡视,不过,从普通的巡视升为了后山巡视的总管。
二师兄在这一年里越来越沉默,十天里八天不曾主动说一句话。
我仍旧时不时的带着猫大爷过来,不过猫大爷现在会带着几位小猫大爷一起来。
后山巡视的弟子也偶有遇见这一家几口,都被我已后山跑出来的理由打发了。
二师兄只有见到猫大爷时才会轻轻的勾起唇角。

(未完待续)

评论